使用心得 - 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

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

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Dr.Cink大出油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DR.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Dr.Cink部落客介紹: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韓瑜介紹Dr.Cink的影片



https://youtu.be/esQ_sHC_CU8

Dr.Cink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70歲的顏先生有夜尿、頻尿、排尿困難等問題,就醫後確診為攝護腺肥大,接受雷射汽化手術後,解決排尿困擾,切片檢查並未發現癌細胞。術後1年又開始頻尿甚至血尿,就醫接受肛內指診以及4次切片檢查,才發現竟為攝護腺癌第四期,且已擴散至周圍。

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外科部部長黃一勝指出,攝護腺癌是所有老男人共同面臨的疾病,好發於50歲以上男性,因為人口老化加上國人飲食西化,攝護腺癌新增人數逐年上升。

最新癌登資料顯示,攝護腺癌是男性10大癌症排行榜的第5名,台灣每年約有將近5千位攝護腺癌新個案,其中8成為局限性攝護腺癌,癌細胞尚未轉移到遠處器官,其餘2成則已經轉移至其他部位。

顏先生因攝護腺肥大而接受「銩雷射」手術,但術後1年又出現排尿異常、頻尿、夜尿等症狀,且排尿斷斷續續、含血,看診檢查PSA數值正常,並未大幅增高,經吃藥後也未見改善,再經切片檢查也正常醫師進一步「肛內指診」,觸及硬塊,第4次切片檢查才終於確診為攝護腺癌第四期,已擴散至淋巴結、骨頭、肝等器官。

黃一勝指出,早期(第1、2期)局限性攝護腺癌患者可以透過傳統手術、腹腔鏡、達文西機器人輔助攝護腺全切除等方式來切除腫瘤,輔以局部放射線治療;至於晚期(第3、4期)轉移性攝護腺癌,目前以荷爾蒙療法為主,但1至2年後,可能出現抗藥性,需施以化療或標靶、免疫療法,才能延長存活時間。

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轉移性攝護腺癌的晚期患者在接受「局部根除性攝護腺切除術」後,配合既有的化療等治療,可獲得更高的整體存活率。黃一勝提醒,年過50歲的男性朋友,每年定期接受肛門指診以及PSA(攝護腺特異性抗原)檢查,如有攝護腺癌家族史,甚至提前於45歲接受檢查,如能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,就有治癒的可能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7天假回來了?勞動部「聽見勞工的聲音」 研議是否歸還
T妹戶外脫衣哺乳引暴動 「見證乳汁噴3公尺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怡君 的頭像
    黃怡君

    黃怡君的好康介紹

    黃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